“玛娃”向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靠近 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增强

分享到:

“玛娃”向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靠近 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增强

2023年05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超强台风“玛娃”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靠近,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增强。未来五天,关岛及其附近洋面、菲律宾以东洋面、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东部等海域将先后出现较严重的风雨天气。

  “玛娃”今晨位于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Mawar)(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26日)早晨5点钟(北京时,下同)位于美国关岛西偏北方向大约5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5.0度、东经139.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以上(6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34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80-2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100公里。

  “玛娃”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

  预计,“玛娃”的中心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靠近,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增强。

  受“玛娃”影响,未来五天,关岛及其附近洋面、菲律宾以东洋面、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东部等海域将先后出现较严重的风雨天气,请过往船只注意航行安全。(中国天气网)

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未来120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