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发布关于回国临时航班相关信息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发布关于回国临时航班相关信息

2022年03月11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3月10日,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回国临时航班相关信息,全文如下:

  一、航班信息

  3月11日(星期五) 布达佩斯机场T1航站楼

  川航 3U3914 布达佩斯-杭州 16:55-12:00(+1)

  3月12日(星期六) 布达佩斯机场T2航站楼

  国航 CA702 布达佩斯-济南 16:00-09:15(+1)

  二、购票方式

  您搭乘川航或国航的安排已经固定,请勿提出更换航司要求。3月10日上午起,川航将通过电话呼叫、国航通过短信通知的方式定向售票,您无需联系使馆查询进度。请保持预留的手机号畅通,并提醒国内紧急联系人保持电话畅通。请注意核实来电真实性。

  三、前往机场

  请携带护照(盖有自乌入境章)、居留卡(如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机场。住在使馆预订酒店(ibis、Novotel、Vitta、Parkinn)人员,可在酒店门口乘坐使馆租用大巴免费前往机场。在其他地点住宿者,请自行前往机场。因等候值机时间可能较长,建议携带干粮和饮水。发车时间:

  3月11日11点:各酒店——机场T1航站楼

  3月12日10点:各酒店——机场T2航站楼

  四、机场值机

  抵达机场后,请接受使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查验核酸报告,领取防护服(登机后穿)和N95口罩,并接受使馆抗原快速检测。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抗原快速检测呈阳性者,无法登机。

  请提前填报中国海关入境申报二维码。

  五、后续事宜

  1、请遵守入境地(杭州或济南)防疫隔离政策规定,隔离检测费用自理。

  2、使馆酒店统一预订到3月12日。未能搭乘临时航班人员,在匈后续食宿费用自理。新冠感染者病愈后乘商业航班经中转回国的,需按普通乘客的康复流程处理。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