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一对华裔夫妇遭电动单车撞倒 妻子伤重过世

纽约一对华裔夫妇遭电动单车撞倒 妻子伤重过世

2022年03月11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宾臣墟区一对华裔夫妇于4日下午步行过马路时,遭一部横冲直撞的电动单车撞伤,妻子当场头部重创,伤势危重,经送医抢救数日后最终还是不幸于8日不治过世。但目前肇事电单车骑手仅因携带毒品被控以非法持有管制药物罪,布鲁克林检方尚未就上述车祸命案对其追加更多罪名。

  据宾臣墟62分局警方消息,这起车祸发生在4日(周五)下午6时11分许,案发地点位于19大道交76街路口,两名受害者是一对华裔夫妇。当时两人在该路口步行过马路,一名骑着电单车的男子沿着19大道向南行驶,结果在76街路口处将他们双双撞伤。

  警方记录显示,43岁的妻子被撞到躺倒在地上,头部遭受重创,45岁的丈夫也一同被撞。急救人员将两人紧急送往附近的玛摩利医院抢救,诊治后确认丈夫仅前臂受伤,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但妻子到院后已被发现脑死亡,虽经过多日竭力抢救,仍未能挽回她的生命。

  警方指出,该案肇事者是50岁的Justin Giaquinto,报住地址位于19街65号,事发后他一直留在现场。而在调查过程中,警方从他的袜子里搜出一管可卡因,还有一小包可卡因粉末。Giaquinto随后因涉嫌非法持有管制物品被捕控罪,但过堂后现已被释放。

  如今这起车祸变成命案,布鲁克林检方暂时尚未对肇事司机提出更多指控。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该案目前仍在调查中,还需要一定时间。据悉,纽约市警高速公路调查组正就此案开展后续调查,未来视调查结果有可能追加更多罪名。(高诗云)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