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莫桑比克大使馆提醒在莫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气象灾害

驻莫桑比克大使馆提醒在莫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气象灾害

2022年03月11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莫桑比克气象部门预警,飓风“贡贝”(GOMBE)预计将于近期在楠普拉省沿海地区登陆,楠普拉、赞比西亚等省可能经历大风、雷暴、强降水等恶劣天气以及洪涝、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影响。

  驻莫桑比克使馆提醒在莫中部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远离低洼地带,同时做好防灾抗灾工作,制定通讯中断、紧急撤离等极端情况应急预案。当前莫正值雨季,天气多变,请广大在莫侨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和水文变化情况,谨慎、安全出行,避免人身和财产损失。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寻求帮助。

  莫桑比克紧急求助电话:112或11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莫桑比克使馆领保电话:826223383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