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秀水街打造“二手奢侈品一条街” 探讨行业新模式

秀水街打造“二手奢侈品一条街” 探讨行业新模式

2022年01月14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1月14日电 商圈建设是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作为北京CBD核心商圈的组成部分,北京秀水街打造“二手奢侈品一条街”集群的中古文化专区,培育循环经济、环保、可持续时尚消费新模式。

  1月14日,秀水街中古奢侈品节在秀水街大厦地下一层盛大开启,这场中古奢侈品展会汇集了全国几十家中古奢侈品商家、数万件奢侈品牌商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这里,消费者既是买家也是卖家,一方面可以淘到各个年代、各大品牌的二手奢侈品,另一方面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奢侈品到这里鉴定、估价、置换、保养、交流。

消费者在北京秀水街“二手奢侈品一条街”观看商品。
消费者在北京秀水街“二手奢侈品一条街”观看商品。

  秀水街副总裁董青表示,秀水街地处北京CBD核心区,周边客群是奢侈品消费的主力,但周边乃至北京、全国都没有一个二手奢侈品、中古文化的集中地,考虑到这部分需求日益增加,秀水街地下一层全层打造北京首个二手奢侈品交易、展示、中古文化交流一条街。本次中古奢侈品节是基于打造“二奢”集群的中古文化专区规划的首次尝试,后续会持续举办中古文化的展会、活动、专区,最终实现中古商铺集群发展。

  秀水街集团董事长张永平表示,如何建立中国自己的消费观和奢侈品循环再利用理念?我们愿意与各平台共同发起,并研究、探讨建立国内二奢行业规则、创新模式,树立和引导新的消费时尚,助力中国循环经济发展。(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