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发布

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发布

2022年03月10日 10:50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贾启龙、周仁、黄一宸)记者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获悉,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10日向全社会发布,旨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

  宣传片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门”为创意和表现载体,镜头从产房门、家门、校门等社会人生之“门”,快速切换到部队营门、战车门、舰艇门、机舱门、国门等军旅人生之“门”,通过视觉画面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

  此次发布的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着眼当代青年受众特点制作推出。军委国防动员部每年都创作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视角独特的征兵公益宣传片,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发布同时,全军各军兵种、全国各地征兵部门也推出一系列紧贴军种特色、地域特点的各类征兵公益宣传作品,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播发,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征兵宣传格局,积极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陈海峰】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