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抗“疫”不忘困难户 走访慰问显温情

乌鲁木齐:抗“疫”不忘困难户 走访慰问显温情

2020年08月14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鲁木齐:抗“疫”不忘困难户走访慰问显温情
    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户。 赵璞 摄

  (抗击新冠肺炎)乌鲁木齐:抗“疫”不忘困难户 走访慰问显温情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4日电 (赵璞)当前,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为加强贫困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保障,近期,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驻天山区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户,送去了牛奶、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工作队队员都会悉心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诉求,叮嘱他们在要提高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不出门,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

  80余岁的李秀英老人身患多种疾病,女儿也因病无法在身边陪伴。自疫情防控开始后,工作队第一时间送去慰问品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间断多次去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所需。在收到工作队送来的慰问和关心时,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工作队长期以来对我生活上的帮助,疫情期间每天工作那么忙还来看我,还一直惦记着我,你们真是太辛苦了。”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替辖区困难群众生活着想,越要第一时间把关怀送到他们身边,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春梅说,走访慰问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和温情,拉近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距离,使辖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的温暖和关怀,也为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