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侯马发布2密接者行动轨迹

山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侯马发布2密接者行动轨迹

2021年01月25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山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侯马发布2密接者行动轨迹

  中新网太原1月24日电 (记者 范丽芳)据山西省卫健委官网1月24日消息,1月23日0至24时,山西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克罗地亚输入1例、运城市绛县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24日,侯马发布2名密接者行动轨迹。

  2021年1月22日,侯马市接《运城市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绛县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的密接人员马某某在侯马市的行动轨迹协查函》后,立即安排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通过流调发现,2021年1月13日20时50分马某某乘坐南宁至运城ZH8182航班,与绛县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同机,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在运城市禹都派酒店实施集中隔离管理,其间多次做核酸均为阴性。现将马某某在侯马市的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14日7时43分,马某某乘坐G2080动车运城北至侯马西高铁站,座位号:7车1F。到站后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收款微信号:斌斌)在新田广场大地影院门口下车,步行到众合酒店对面尚客优快捷酒店前台登记后入住,其间一直在房间没有外出活动,叫外卖送餐。

  2、1月15日17时54分,退房后乘坐出租车(车牌不详;收款微信号:青青)到侯马西高铁站,乘坐21时24分D5341动车返回运城,座位号:3车1A。

  3、1月17日,马某某乘坐G2080动车运城北至侯马西高铁站,座位号:4车1A。下车后乘坐出租车(晋LTC038),8时24分在文明路尚客优快捷酒店门口下车,到尚客优前台登记后入住,其间一直在房间没有外出活动,叫外卖送餐;20时30分退房,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收款微信号:出租车)到侯马西高铁站,乘坐21时24分D5341动车返回运城,座位号:2车12F。

  请以上时段可能与马某某活动轨迹有交叉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报备,并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同时,自觉进行14天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021年1月22日,侯马市接到《运城市盐湖区协查函》,立即安排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李某某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李某某(已实施医学隔离观察,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在侯马市的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16日16时40分,到浍滨街锅圈食汇火锅食材店购物(停留10分钟),之后去家和超市(新田广场店)购物(停留大约1小时),然后去家和东侧的飞秋日化店购买洗发水(停留3分钟)后步行回家。

  2、1月19日7时30分,步行到秦村口早市老台门包子店买了包子,然后到南记胡辣汤吃完饭后,又去了老三面条摊买了面条,步行返回到3606厂门口的平价菜店买菜,又去祥和面包店(06店)购物后回家,之后没有外出活动。

  请以上时段可能与李某某活动轨迹有交叉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报备,并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侯马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同时,自觉进行14天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