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航空包机20余架次送农民工开工

四川航空包机20余架次送农民工开工

2021年02月23日 23:2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航空包机20余架次送农民工开工

  新华社成都2月23日电(记者谢佼)2月23日15时20分,春节后四川首个农民工返岗包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送190名农民工兄弟前往广州开工。

  “我带了土鸡蛋,拎过去让工友们尝尝。”“我带了花生,自家的新鲜。”农民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行李鼓鼓囊囊。第一架次的乘客来自四川省南充市,他们集中从南充乘坐专车大巴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再乘坐川航包机前往广州。

  65岁的张琼芳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她要到儿子林军打工地去看看。“我在家里天天想他,特别想去他打工的东莞看看,看他住得好不好,日子过得怎么样。”张琼芳说。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胡斌到机场送行,他向农民工们现场致谢,2020年四川“农民工经济”总量超过1.2万亿元,祝大家2021年再创辉煌。

  今年四川农民工返岗时间比往年提前了4天。2月23日到28日,川航将执飞超过20架次的返岗包机,预计从成都承运2000余名农民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福州等地返岗。川航精心保障,设立有“农民工返岗专属柜台”,为每位旅客送出礼物,陪伴他们温暖返岗。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