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气温今起止跌回升 周五最高温将重回10℃以上

北京气温今起止跌回升 周五最高温将重回10℃以上

2021年02月24日 08:27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24日)开始,北京白天的气温将稳步回升,今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6℃,相较昨日提升了3℃左右。明后两天气温还将进一步回升,预计周五的最高气温将会重回10℃以上。

  昨天,北京度过了本周最冷的一个白天,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还降下了今年春节以后的第一场雪。下午14时,南郊观象台的气温仅2.8℃,城区大部分地区气温也在2.7~3.6℃之间,加上天空云量较多,体感阴冷。

  今天开始,预计北京的气温将止跌回升,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北京有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6℃;夜间多云,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3℃。

  明天,北京气温还将进一步回升,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达9℃左右,等到周五,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1℃左右,大家会度过一个相对温暖的元宵佳节。

  不过,尽管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回升比较明显,但早晚天气依然寒冷,最低气温基本上仍处于冰点以下,公众外出还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