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海航空:肇事人员停飞 对给公众带来的担忧深表歉意

东海航空:肇事人员停飞 对给公众带来的担忧深表歉意

2021年03月08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京3月8日电 (记者 朱晓颖)东海航空有限公司8日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对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事件给公众带来的对航空安全的担忧深表歉意。

  此前,据媒体报道,东海航空DZ6297次航班上,机上人员在飞行过程中发生争执。

  声明称,东海航空自事件发生以来,公司管理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处理决定,对当日肇事人员立刻做出了停飞处理。并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上报民航主管部门。

  声明称,事件看上去是飞行与客舱人员的问题,从根本反思,是公司在航空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宽、松、软,也暴露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

  声明称,按民航主管部门的要求,公司开展了全员安全整顿,对整顿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重点放在查思想、查作风、查纪律。公司将对任何违反安全的行为零容忍,筑牢安全底线。此事件涉及人员无论位置多高、岗位多重要,公司将依规依纪落实责任、严肃处理,“绝不护短绝不姑息”。

  声明称,公司将以此事件为契机,扎实进行安全整顿,筑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公司将积极配合民航管理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待事件调查终结,将对外公布管理层及涉事人员的处理结果,给社会公众一个满意答复。(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