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泉州多地幼儿园停课 各级各类学校转为线上教学

福建泉州多地幼儿园停课 各级各类学校转为线上教学

2021年09月15日 09: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从泉州市丰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了解到,从9月15日开始,泉州丰泽区、台商投资区全部幼儿园停课,复学时间另行通知。其中,9月14日,台商投资区组织对全区69所公、民办幼儿园的1万多名师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同时,泉州石狮、惠安的教育部门已发布通知,自9月15日起,各级各类学校启动线上教学。(总台记者 魏明 张子亚)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