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号线八通线贯通后征集新名儿

1号线八通线贯通后征集新名儿

2021年10月14日 05:59 来源:北京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号线八通线贯通后征集新名儿

  本报讯(记者 李博)8 月29日,1号线八通线实现跨线运营,不过有的乘客疑惑,既然1号线与八通线已经连成一条线路,为何还要叫两个名字?为此,北京地铁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征集令,征集1号线八通线贯通之后的新名字。

  不少乘客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乘客认为八通线原本就是按照1号线的延长线设计的,贯通之后两条线路应该统一为“1号线”;也有乘客留言说希望能够保留八通线的历史名称,线路名称可以叫“1号线-八通线”;还有的乘客建议将两条线路重新命名,使用更具特色的汉字线路名,例如“八一线”“一通线”“长安线”等。

  征集活动截至10月18日。在此之前乘客可将意见发送至yyfwglbxxfb@sina.com。如提议被最终采用,北京地铁公司将抽取5名热心乘客寄送精美小礼品。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