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衡水旅发大会开启 “云展览、云观摩、云带货、云旅游”模式

河北衡水旅发大会开启 “云展览、云观摩、云带货、云旅游”模式

2021年10月14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衡水旅发大会开启“云展览、云观摩、云带货、云旅游”模式
    开幕式现场。 衡水市官方供图

  中新网衡水10月14日电 (崔志平 李洋 王鹏)13日,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开幕。衡水市官方称,此次旅发大会不只是开幕式采用5G“云直播”,大会的主要活动全部“上云”,开启“云展览、云观摩、云带货、云旅游”模式。

  10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枣强县主会场,武邑县、衡水高新区分会场举行。此次大会立足三县(区)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优势产业和自然生态,推出“河湖相济、寻心之旅”“国际裘都、风潮之旅”“匠心营造、产业之旅”“文韵神采、慢享之旅”“逐梦未来、科创之旅”5大主题18条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打造了一河两湖生态文旅景观带、中国大营?国际裘都文旅风情小镇、衡水野生动物园、观津书院、衡水老白干酒文化景区等10个高品质文旅项目。

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外景。 衡水市官方供图
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外景。 衡水市官方供图

  本届大会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旅游产业的新形式、新特点,探索“旅游+互联网+新媒体+现代信息技术”新模式,设立“‘1+18’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精心设计了“云会议、云展览、云观摩、云销售、云旅游”等一系列内容。同时,通过直播带货、电商营销、达人宣传等新形式,全面推介衡水特色农产品、文创产品、工业产品,充分展示衡水文化旅游发展成果。

  开幕式现场,一场穿越时空、对话古今的演出尽显“千年裘都、生态枣强”的风采与“文兴农盛、武邑新城”的魅力,于梦幻光影中打造视听盛宴,让人们近距离触摸产业高地、生态新区的脉动。冀时客户端上,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衡水市区及各县市区的18个线上分会场,同步直播大会盛况。参会人员千余名,破历届旅发大会参会人数纪录。

民俗表演。 衡水市官方供图
民俗表演。 衡水市官方供图

  衡水市官方表示,衡水正以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大力实施“旅游+”,推动旅游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全域旅游新境界。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冀中南民俗文化节、百戏艺术节、农民丰收节等系列活动。(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