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运号”货机投入使用 加码备战杭州亚运会

“亚运号”货机投入使用 加码备战杭州亚运会

2022年01月14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亚运号”货机投入使用加码备战杭州亚运会
    “亚运号”货机。 王刚 摄

  中新网杭州1月14日电(钱晨菲)14日,一架机身喷涂杭州2022年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主形象色“虹韵紫”和“亚运号”字样的波音B767—300ERF飞机缓缓降落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是杭州亚运会第一架投入赛事物流服务的货运飞机。

  该飞机业载达57吨,货舱容积482立方米,满载航程5920公里,可以完全覆盖亚洲全域市场。

  据介绍,该机入列后将先期投入中国昆明至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的货运航线,随后将在新航季中投入到新开辟的洲际航线。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期间,该飞机将为参赛各国的亚运代表团提供安全、快捷、精准和优质的物资运输保障服务。

  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富斌表示,“‘亚运号’的入列是杭州亚运会物流筹备工作中的里程碑事件,将为杭州亚运会的技术官员、运动员等提供重要的物流支撑。”(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