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珠海划定封控管控防范区域 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广东珠海划定封控管控防范区域 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4日 21: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月14日,记者从珠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珠海市迅速落实分级分类管控。

  一是把7名阳性个案的住所划定为封控区,即将军山榕园2栋、南屏十二村成丰园中45号、拜瑞口腔公司宿舍楼、广生一街73号,对以上区域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二是把将军山榕园小区、南屏十二村成丰园小区、广生村划定为管控区域,实行“不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原则上每户限定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三是将南屏镇全域划定为重点防范区域,实行“只进不出”管理措施,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总台记者 陈惠婷 韩宇皓 陈杰雄 宋雪 魏星 王司琦)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