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明知自己是密接者仍聚餐 内蒙古一女子被立案调查

明知自己是密接者仍聚餐 内蒙古一女子被立案调查

2022年03月10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明知自己是密接者仍聚餐 内蒙古一女子被立案调查

  中新网通辽3月10日电 (记者 张林虎)明知自己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不主动报备,不进行核酸检测,仍参与聚餐活动。1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公安局获悉,当地一名女子被立案调查。

  据了解,奈曼旗女子银某某于3月6日从辽宁沈阳拼车返回,未主动向社区报备其旅居史,也未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3月8日晚,沈阳市疾控中心电话告知银某某已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银某某在明知自己是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情况下,还继续参与聚餐活动,造成了疫情传播的风险。

  目前,银某某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初次核酸检测报告阴性。

  鉴于银某某由通辽市外返回,不主动报备,不进行核酸检测,隐瞒旅居轨迹,在明知自身为密切接触者的情况下,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不主动上报且参加聚餐活动,其行为违反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警方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