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市、长春市九台区疫情出现社区传播

吉林市、长春市九台区疫情出现社区传播

2022年03月11日 15: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省内的6个市州和1个省直管县有疫情报告,疫情波及地区多、范围广。吉林市、长春市九台区疫情出现社区传播,处于快速上升期,随着当地接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短时间内筛查发现的感染者数仍将快速增加。延边州近日新增感染者均来自隔离管控人员,目前疫情总体平稳可控。省内其他地区报告的疫情,是对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及有关接触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和筛查检测发现。(总台记者 张旭成 刘悦欣 肖金伟 )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