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人公布对陶强龙处罚决定 下放预备队并罚款30万元

大连人公布对陶强龙处罚决定 下放预备队并罚款30万元

2020年06月06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6日电 6月6日下午,中超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公布对违纪国青球员陶强龙处罚决定,球员被下放至预备队,处罚金30万人民币并且停发工资。

  球队官方公告如下:

  2020年5月U19国家队集训期间,我俱乐部球员陶强龙违反队规队纪。其行为不仅违反了国家队相关管理规定,同时严重违反了《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球队管理规定》,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现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一、下放该球员至预备队,并停发工资;

  二、通报批评,并处罚金30万元人民币;

  三、责令该球员在全队中做出深刻检讨,以此惩戒;

  四、如再犯类似错误,直接开除出队。

  同时,责令陶强龙在处罚期间,定期向中国足协国管部汇报个人阶段性表现及思想动态。俱乐部要求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引以为戒,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望陶强龙本人深刻反省、改过自新后,早日成长为一名更加职业的足球运动员。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