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U19国青队6人集训期间私自外出 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U19国青队6人集训期间私自外出 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2020年06月06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邢翀)中国足协6日开出重磅罚单,对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6名成员集训期间私自外出作出处罚,6人被禁赛六个月,并取消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于2020年5月17日至6月6日期间在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6名球员不仅集训期间违规外出饮酒,还存在夜不归宿的情况。

  随后国青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这几名球员存在违纪行为,并称球队第一时间已经暂停了他们的训练。

  6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出公告称,5月30日晚,在队伍例行查房后,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等六名队员严重违反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在队伍内部造成了不良影响。

  对此,中国足协取消了六人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同时禁赛六个月,从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并责成相关俱乐部对违纪球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做出进一步处罚。

  中国足协还表示,责成U19男足国家队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严的情况做出深刻检查,并吸取教训,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遵守规定是国家队运动员的基本职业要求,国家队运动员应当时刻注意自身言行,维护和提高国家队团队意识,树立良好公众形象。”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表示,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