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法网比赛将从7月9日发售门票 赛事将严格遵守卫生措施

2020年法网比赛将从7月9日发售门票 赛事将严格遵守卫生措施

2020年07月03日 0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7月2日电 (记者 李洋)法网赛事组委会当地时间2日宣布,2020年法网比赛的门票发售工作将从7月9日开始。届时,赛事将严格遵守卫生措施,以满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

  2020年法网公开赛原计划于5月24日到6月7日举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赛事目前推迟至9月21日至10月11日。门票将于7月9日首先面向优先购买者发售,7月16日向公众开放。在2020年的比赛中,观众将有机会观看排位赛,男子和女子单打和双打等比赛。

  法网赛事组委会的新闻公报说,鉴于情况的不断变化,赛事场馆预订系统将采取灵活的方式预订。门票将按日期、场次和座位类别出售。在9月中旬,门票购买者将会获知他们座位的确切位置。

  如果情况继续改善,9月初可能会发售更多门票。但是,如果需要更严格的卫生标准,届时也可能会减少观看比赛的观众数量。

  法国网球联合会表示,将和政府方面磋商,采取“负责任的组织策略”,限制体育场内观众人数与体育场容纳总人数的比例;体育场内允许的观众人数将是通常容纳人数的50%至60%。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法网赛事场地周围活动的任何观众都必须戴上口罩。各种观众座位布局将根据卫生指南对空间进行调整,确保社交距离;同时还将加强赛事场地各个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并分发洗手液。(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