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BA:约瑟夫·杨74分刷新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天津队11连败成最大鱼腩

CBA:约瑟夫·杨74分刷新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天津队11连败成最大鱼腩

2020年07月13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7月13日电 CBA复赛第二阶段13日产生了本赛季单场个人最高得分——在与山东队的较量中,南京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独得74分,刷新了由他此前创造的60分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纪录,这也是CBA历史上的第三高分。

  CBA历史上单场个人最高得分,由浙江稠州队外援麦克鲁姆在2014-2015赛季创造。浙江稠州队主场119:129不敌广东宏远队,但麦克鲁姆独得82分,刷新了同样由该队外援昆西·杜比在两年前创造的75分CBA单场个人最高得分纪录。

  伤兵满营的同曦队此役只剩8人残阵,约瑟夫·杨打满全场,贡献74分8次抢断。但孤掌难鸣,同曦队仍以110:125告负,在积分榜上位居第14名,落后少赛一场、暂列第12名的福建队5个胜场,晋级季后赛已基本无望。

  此役约瑟夫·杨还创造了本赛季的另两项纪录:同曦队首节得到的21分由他一人包办。一人包揽全队单节得分,此前绝无仅有;半场他得到45分,同样是半场个人最高得分。

  今年28岁的约瑟夫·杨曾在2015年的NBA选秀大会第二轮第4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2018年加盟同曦队,并在上赛季的全明星赛中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队以78:133惨败于辽宁队,遭遇11连败,继续排名倒数第二,成为CBA重启以来,在10轮赛事中唯一一场不胜的球队。

  在复赛开始前,天津队虽然也是倒数第二名,但比积分垫底的八一队多4个胜场。但在复赛中,八一队力克排名第二的新疆队爆出最大冷门,迎战高居榜首的广东队也仅以108:116落后8分。如今,天津队只比少赛一场的八一队领先一个胜场,被认为是复赛中的最大鱼腩。

  目前,广东队已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新疆队仍牢牢把守积分榜次席。北京首钢、浙江广厦、北京控股3支球队均是27胜13负位居3-5位,浙江稠州银行和辽宁队同样26胜14负,排名6-7位,这5支球队任何一场比赛的输赢都有可能改变排名,常规赛前四名之争也进入白热化。(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