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超第三轮:国安三连胜领跑B组 “升班马”逼平上港爆冷

中超第三轮:国安三连胜领跑B组 “升班马”逼平上港爆冷

2020年08月07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8月7日电 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7日结束B组第三轮全部比拼,北京国安以三连胜战绩积9分领跑B组,超越了此前领先的上海上港,而上港队则以1:1遭遇“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逼平,目前积7分位居次席。

  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是苏州赛区两大热门球队,前两轮均取得连胜,但上港6个净胜球远高于国安的2个净胜球,暂居榜首。

  在第三轮的一场京津德比中,北京国安以3:1战胜天津泰达。北京国安中场朴成开场不久就遭遇伤退,替补朴成登场的阿兰为国安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稀哲单刀破门,于大宝打门造成对方乌龙。天津泰达老将荣昊一记世界波为球队攻入一球。

  北京国安方面表示,朴成经检测为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这一突如其来的伤病,或将导致他直接赛季报销。

  前两轮表现抢眼的上海上港则爆出大冷。在与“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较量中,上港队迟迟难以打开局面,历经换帅的青岛队凭借顽强的防守拖住上港队强攻;第67分钟上港队魏震禁区内犯规红牌罚出,青岛队获得点球命中;终场前上港队同样获得点球机会,奥斯卡点射帮助球队扳成1:1平。

  另外两场比赛中,武汉卓尔以2:1战胜了“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卓尔队埃弗拉梅开二度,永昌队穆里奇点球建功;河北华夏幸福在下半场先进两球的情况下遭遇重庆当代反击,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三轮过后,苏州赛区B组北京国安以三连胜积9分位居榜首,上海上港两胜一平积7分,天津泰达以一平两负排名垫底。

  在早先进行的A组大连赛区比赛中,广州恒大是唯一一支取得三连胜的球队,继续领跑积分榜,江苏苏宁两胜一平保持不败排名次之,大连人和广州富力一平两负排名靠后。

  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将于8月9日打响。(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