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甲C罗复出助尤文逆转取胜 西甲积分榜风云变幻

意甲C罗复出助尤文逆转取胜 西甲积分榜风云变幻

2021年04月22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C罗助攻阿莱士-桑德罗。
C罗助攻阿莱士-桑德罗。

  中新网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1日晚22日凌晨,欧洲足坛各大联赛继续进行。意甲方面,C罗在缺席一轮后首发出场,帮助尤文图斯主场3:1逆转帕尔马。西甲冠军竞争日趋激烈,皇马3:0大胜加的斯,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首位。

  尤文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尤文第25分钟先失一球。第43分钟,阿莱士-桑德罗左脚凌空抽射,帮助尤文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不久,C罗又助攻阿莱士-桑德罗完成梅开二度。第68分钟,夸德拉多左侧开出角球,德利赫特前点头球破门。尤文最终3:1获胜。

本泽马头球破门。
本泽马头球破门。

  皇马与加的斯的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并助攻奥德里奥索拉进球,皇马3:0大胜对手的同时也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目前,多赛一场的皇马与马竞同积70分,凭借胜负关系暂居榜首。

  另外一场西甲比赛中,塞维利亚1:0击败莱万特。32轮比赛后,他们21胜4平7负拿到了67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三。这样一来,少赛两场的巴萨落到了第四位。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赫塔菲。

  法国杯同样为球迷上演了精彩的比赛,1/4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昂热,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造乌龙并进球,巴黎5:0大胜昂热挺进四强。(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