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亚组委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杭州亚组委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14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亚组委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杭州亚组委供图

  中新网杭州1月14日电(钱晨菲)14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组委近日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场馆建设、志愿服务、人才支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杭州亚运会始终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充分发挥大型赛事的综合效益,‘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齐头并进,各个领域的筹办工作都取得了扎实成效。”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表示,目前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准备的关键阶段,办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亚运会需要高校、企业、社会团体等各方的大力支持。

  据悉,浙江中医药大学承担着杭州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馆建设、运行工作。早在2019年1月,学校便成立亚运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2021年1月至7月,该校完成了项目建设方案的前期准备工作。2021年9月8日,曲棍球训练场馆正式施工。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表示,除场馆建设外,该校还与曲棍球训练场馆运行编制设计单位多次对接,同步开展了场馆化运行工作,制定了初步运行编制设计方案。

  此外,高校学子亦是大型体育赛事志愿者的“主力军”。为此,该校成立了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基本完成志愿者管理团队组建工作。目前,通过学校邀请码注册报名的团队志愿者已达3421人,并完成了第一轮面试遴选,已完成第二阶段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