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

分享到:

广东湛江市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

2023年03月18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广东湛江市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
迷你马拉松赛开跑现场  谢剑锋 摄

  中新网湛江3月18日电 (梁盛 谢剑锋)2023年“海油杯”迷你马拉松赛活动18日在广东湛江市奥体中心五环广场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七百多选手,在港城的春天里热情奔跑,感受当地独特的滨海城市风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潘金龙、龚平波、蔡银彬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李青、邓爱丽、杨康连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迷你跑”和欢乐跑两项内容。其中迷你马拉松全程10公里赛程,起点为奥体五环广场,途径龙王湾路、中海油西部地区分公司、中海油西部地区分公司货运码头、南油礼堂、南调路南路、奋勇大道、海湾南路、柏西南路、柏西西路、龙王湾路,终点回到奥体五环广场。欢乐跑的赛程为5公里,终点是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大院。

  组委会为所有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比赛的选手提供感应计时服务,并在起点、途中和各项目终点设有感应计时带,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感应计时带。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不予排名。

  湛江市坡头区副区长黄志文表示,此次在坡头举办“海油杯”迷你马拉松活动,既是活力坡头与马拉松运动精神的深度融合,也是全面推动坡头与海油地企融合的新举措。坡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位深化地企交流合作,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开创坡头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