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狗巴迪勇士赛首战鹏城打响 一人一犬共同挑战

分享到:

2023狗巴迪勇士赛首战鹏城打响 一人一犬共同挑战

2023年03月18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3月18日,2023狗巴迪勇士赛首场赛事在深圳光明欢乐田园拉开战幕,人与犬只组成“巴迪”组合共同征服赛道,赢得荣誉。经过激烈比拼,李汉彪&伯爵(32:40)、张瑞霞&Oscar(36:42)分别成功夺得中大型犬组精英男女组别的冠军;杜凯&奥利奥(40:36)、杨杨&贵宾泰迪犬(51:54)分别成功夺得小型犬组精英男女组别的冠军。

  赛事分为萌犬赛(2km,6个障碍)和酷犬赛(5km,10个障碍),完成挑战都将获得奖牌和完赛物资,酷犬赛则将进行计时和排名。勇士赛负责人介绍道,萌犬赛不计时没有成绩的压力,2公里的距离对于每一组人犬勇士都是可以接受的,还有6个妙趣横生又充满挑战的障碍需要共同完成,这将为第一次接触狗巴迪的用户提供更友好的选择。同时,跑步距离更长,障碍翻倍,竞技性更强的酷犬赛则为人犬勇士组合提供了“进阶”挑战。

  赛事包含小型犬(肩高≤40cm,体重≤10KG)、中型犬(肩高40cm-60cm,体重11KG-30KG)和大型犬(肩高61cm-70cm、体重31KG-40KG)组别,小型犬和中大型犬都将设置精英男女组别,以犬主勇士性别进行划分。

  主办方表示,狗巴迪勇士赛有别于传统的宠物赛事和人宠互动产品,更强调“伙伴”的理念,在赛事设计上也打破“展示我的宠物”的模式,采用一人一犬共同挑战的方式进行,让人和犬在共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彼此陪伴、相互信任,产生深层次的情感链接和默契。

  “带毛孩子出门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障碍怎么过、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场地周边有没有宠物友好酒店,能不能冲淋吹干,天气热会不会中暑,这些顾虑,在进入狗巴迪的社群之后都解决了。而且,在现场除了比赛、还有集市、宠物友好餐食、降温泳池,还有大片空间留给我和朋友露营交流,在狗巴迪,我和毛孩子都交到很多朋友,非常开心。”Lisa激动地分享了自己和宠物参加狗巴迪的经历。

  在狗巴迪社群找到参赛“安全感”的还有小罗,“宠物类大型活动对土豆来说压力很大。在社群里面看到赛事计划很详尽,大家经常在社群里面分享比赛或养宠心得,才放心过来试一下,结果证明比赛体验真的很棒“,小罗说道。狗巴迪勇士赛希望通过线上的社群和线下的合作伙伴,为‘伙伴’们创造更多的沟通机会。狗巴迪并不只是一场比赛,它更倡导健康的人犬相处方式。(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