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与大巴黎翻脸?回巴萨可能性增大

分享到:

梅西与大巴黎翻脸?回巴萨可能性增大

2023年03月19日 06:55 来源:扬子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18日,一则有关梅西不满俱乐部主帅训练内容从而退出训练离开的消息不胫而走,法国媒体跟进报道称,梅西有望在今年合同到期后重返巴萨。今夏合同到期的球王,下一站到底是哪里?

  梅西不满主帅退出训练?

  一位国外博主称,周中的一次训练中,梅西对加尔蒂的训练内容失望而中途退出,主帅尝试挽留最终无果,尽管梅西父亲已经辟谣了这个消息,但法国一家名为Footmercato的媒体更新文章称,他们可确认梅西确实中途退出了训练。文章写到:“我们可以确认,梅西拒绝参加周二训练中的一次练习,提早离开了训练场。加尔蒂尝试阻止梅西,在旁的巴黎球员都感到震惊。”

  而在确认这个消息的同时,该媒体还发表了一篇文章称,目前梅西正在计划离开大巴黎,而巴萨是他的首选,目前西甲豪门正在想方设法签回他们的功勋球员。众所周知,梅西和大巴黎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虽然有1年的续约选项,且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但似乎并不十分乐观。不过大巴黎总监坎波斯仍在努力和梅西一方达成一致,把这位新科世界杯冠军得主留在巴黎。不过这边梅西的父亲和巴萨高层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梅西也和哈维有着沟通。

  尽管本赛季在俱乐部的发挥还算稳定,但由于在欧冠的低迷表现,以及和主帅加尔蒂的不睦,让梅西萌生了去意。

  回巴萨成为目前“最优解”

  梅西和大巴黎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大巴黎想与其续约,但是出于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考虑,下赛季要严格缩减开支的大巴黎早已决定对梅西的薪水进行削减,当然削减薪水的范围不仅仅是针对梅西一人。这样的决定直接导致了同梅西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35岁的梅西状态依然可圈可点,除了进球之外,梅西已经在本赛季法甲送出13次助攻,位居联赛助攻榜榜首。此外,梅西本赛季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贡献了超过50个进球,如此状态让他同大巴黎的续约谈判多了些砝码。

  其实,来自沙特和美国大联盟的俱乐部早已有所行动。根据外媒报道,利雅得新月已经向梅西抛出了橄榄枝,并且愿意提供总价3亿欧元的合同。但是梅西的父亲则希望梅西在沙特的薪资待遇高于C罗,并且开出了6亿欧元的天价。

  除了与利雅得新月的传闻之外,美国大联盟迈阿密国际也对梅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根据一位操作欧洲与美职联之间转会的经纪人表述,梅西人在大巴黎、心在巴塞罗那,因此选择大联盟的可能性很低。

  目前的情况看,梅西下赛季还希望能够征战欧冠联赛,并且要为明年的美洲杯做好准备。因此如果梅西离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还是回他的老东家巴塞罗那。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汤敏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