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检“汪汪队”实战训练展绝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榆林边境检查站,警犬技术训练工作积极开展。训练场上,警犬陆续完成了车辆搜爆、箱包搜毒、指令服从、扑咬放口、场地障碍等训练科目。

  据了解,该站着重加强警犬服从、追踪、鉴别、搜索、越障等科目和极端天气、复杂环境适应能力等训练内容,根据警犬种类和自身专业,制定公共和专项科目训练方案,有效增强了训导员与警犬在实战中的协同配合能力,为全面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张瑶 韩秉儒)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